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9月, 2008的文章

發燒

好久沒有發燒了~ 最近的幾次生病~都是吐~ 準備考插大時就狂吐了一次~ 吐到全身軟弱無力~ 連綠綠的膽汁都出來了~ 去看醫生時還一直邊吐~ 把醫生都嚇死了~ 邊講話就邊吐~ 第二次就是人已經在元智了~ 也是吐~ 一樣吐到軟到不行~ 要走去看醫生都必須隨身攜帶塑膠袋~ 免得半路就吐在路邊~ 之後就沒啥感冒了~ 結果這次突然發高燒~ 雖然也有伴隨一點噁心想吐的感覺~ 但終究沒有吐出來~ 只是一直燒~ 覺得頭非常的暈~ 雖然現在已不是酷暑的時分~ 但在夏天感覺仍然很不舒服~ 電風扇也不敢吹了~

Logitech VX Nano

考慮了一陣子~ 決定用個無線的滑鼠試試~ 羅技這一款的接收器較小~ 如果插在NB上~ 可能會不小心就忘了他的存在。 接收器也可以收納於滑鼠內~ 如果忘了將滑鼠關機~ 只要將接收器放進滑鼠裡就會關機了! 此款附了一個套子~ 可以將滑鼠收納起來~ 雖然沒特別好看~ 但倒也不錯用。 另外很貼心的附了一個USB延長線~ 為了顧及桌機的使用者~ USB孔可能位在主機後方~ 就可以使用這個USB延長線。 最後感謝有人領了獎金送了這個小禮物。

檢查結果

星期一去榮總看檢查的結果~ 醫生先是說了驗血的結果~ 並無甲狀腺的問題~ 但是有某個免疫指數偏高~ 表示說目前是沒有甲狀腺的問題~ 但如果之後沒有好好保養~ 也是有可能會引發相關的問題! 於是就問醫生該如何保養呢? 醫生就說首先就是不能抽煙(心想還好我本來就沒有) 接著是少吃含碘量高的食物,如海菜~ 心虛了一下~ 問說海苔呢?? 醫生馬上說海苔也是呀~ 此時我的心裡馬上轟轟作響~ 我最愛吃的海苔耶~ 以後都不能吃了! 真的如倪匡某一本小說所說~ 人的一生要做什麼要吃什麼都是有配額的~ 一但用光了~ 這一輩子就再也沒有了! 如同海苔和我~ 我花了26年吃光了一輩子的海苔配額! 後來再看電腦斷層掃描的結果~ 倒是沒有什麼問題~ 就是眼睛淚腺太大~ 三個醫生擠在螢幕前~ 研究我的掃描結果~ 我很坐立不安~ 就只好問說淚腺大代表什麼呀? 醫生說表示你愛哭呀~ 總之檢查的結果沒啥~ 唯一震撼到我的就是不能吃海苔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