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4月, 2009的文章

Beethoven: Symphony No. 7 in A Major Op 92. Allegretto

在看了「末日預言」(Knowing)之後~ 就愛上了這古典音樂~ 找了好幾天~ 終於讓我找到了。 貝多芬的A大調第七號交響曲~ Symphony No.7 in A major 末日預言採用的是第二樂章~ 第二樂章:管弦樂演奏的主題沉寞、嚴蕭而憂鬱。但另一方面卻有帶著充滿希望的主題像一絲微光在展開。 聽了內心很澎湃吶~ 非常的喜歡~ 如果有人有mp3~別忘了分享給我! -- 這是全樂章~由卡拉揚(Herbert von Karajan)指揮~ 四個樂章的介紹: 第一樂章 :接下莊嚴的序奏,由雙簧管奏出第一主題,然後進入有點哀愁的第二主題。不久後變成所謂「舞踏交響曲」的民俗舞踏般的小主題,變化多端地發展下去。 第二樂章 :管弦樂演奏的主題沉寞、嚴蕭而憂鬱。但另一方面卻有帶著充滿希望的主題像一絲微光在展開。 第三樂章 :充滿活力、富於彈力的律動、粗曠的快樂地現示生命的喜悅。 第四樂章 :高歌狂舞、粗暴野蠻的歡樂、燃燒著潑棘的生命。

返老還童遊記

雖然一早起床發現自己感冒了~ 喉嚨痛得跟鬼一樣痛~ 連吞口水都痛~ 但超想去兒童樂園的~ 雖然他現在已經改名叫育樂中心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