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0月, 2009的文章

短暫的新成員

弟弟在昨天半夜撿了一隻貓~ 讓妞妞差點要緊張死~ 這就算了~ 今天一早~弟弟起床就馬上帶著這隻小貓去看獸醫~ 打了點針、吃了藥、還點眼藥了~ 順便做了些身體檢查~ 發現還挺健康~就是感冒了而已~ 接著弟弟又很熱血的馬上帶去寵物店~ 買了貓罐頭~ 回家又找了紙箱~ 一付就是想養起來就是了! 結果可怕的事情來了~ 小貓說吐就吐~說拉就拉~ 馬上拉了一堆在箱子裡的毛巾上~ 最可惡的是弟弟馬上就說跟朋友約好了~ 所以要急著出門~ 害我只好接下這燙手山芋~ 忍著非常臭的貓屎味~ 把小貓抓去洗澡~ 結果小貓開始想被人虐待一樣~ 叫聲非常的淒厲~ 邊叫邊逃跑~ 我又很怕被小貓咬到或抓傷~ 只好拿著蓮蓬頭狂噴在小貓身上~ 我也是很想叫得很淒厲~ 到底為什麼這美好的周末我要在廁所洗一隻身上滿是大便的小貓呀~ 洗完之後又要冒著被抓傷的風險拿吹風機吹乾~ 還好在吹的時候~小貓好像很舒服~ 就乖乖的讓我吹乾~ 下午帶妞妞出門郊遊完~ 回到家看到小貓跳到天邊高~ 這麼小的貓怎麼可以跳這麼高呀~ 好不容易手忙腳亂一番~ 把兩劑藥都餵了~眼藥水也點了~ 貓罐頭也餵了~ 突然想到 阿沒有貓沙怎麼辦? 只好又衝去寵物店買貓沙~ 結果把自己搞得像個女力士~ 那貓沙也太重了吧~ 現在打字手都想發抖~ 到底為什麼弟弟撿回來的貓~ 要如此的折磨我? 另外一個新發現是妞妞超開心家裡多了一隻貓~ 就像一個小雞婆~ 一直想看看小貓在幹嘛~ 一直想盡辦法要衝去後陽台看小貓~ 妞妞真是可愛!

白白Anycall

今年的生日禮物之一 S8000 Jet~ 謝謝焦油叮! 手機吊飾也是為了它才新買的~ 雖然很快它又有了新吊飾~ (對於 手機配件 ,喜新厭舊的特別快)

【轉貼】一輩子該有的5種朋友

《魅麗雜誌》提出: 如果我們可以擁有以下5種特質的好朋友,那生活就圓滿幸福多了! 5 種特質的好朋友: Type1 互相支援型 可以互相協助支援的朋友,如事業、家庭照顧、孩子學習等; Type2 專業資訊型 擁有專業能力的朋友,可能是法務、財務、流行資訊、科技資訊等; Type3 心靈分享型 懂得傾聽、理解、陪伴、分享最真實的感受,不怕被出賣、廣播、 嘲笑的朋友;  Type4 品味生活型 懂得生活、享受生活,有這樣的朋友,生活就有趣而多采多姿; Type5 智慧判斷型 工作上、觀念上、成長上的諮詢對象, 可以信任他的智慧與判斷建議。

視網膜檢查

看到Sunny的MSN暱稱上打著視網膜破洞~ 感覺非常的震驚與恐怖~ 在細問之後~ 原來同事也是有感於其他的同事眼睛瞎了~ 所以很緊張的去做了視網膜的檢查~ 才發現視網膜有破洞了~ 自己也是高度近視~ 所以聽到認識的人裡~ 竟然就有三四個都是視網膜破洞~ 就想會不會自己的視網膜早就破洞了卻不自知~ 所以馬上就請了半天的假~ 衝去書田診所檢查~ 點了散瞳劑之後才能進行檢查~ 發現點了散瞳劑之後~ 眼睛變得非常的有趣~ 整個瞳孔放得很大~ 快跟黑眼珠一樣大~ 突然想到死掉的人不就是這樣嗎? 但是瞳孔被放大之後~ 對焦的能力像是突然失去一樣~ 看東西只能看個輪廓~ 細部的部分都無法對焦~ 就像相機想要進行近拍~ 卻怎樣都對不到焦一樣的苦惱~ 還好檢查的結果都還OK~ 只是醫生說高度近視的人~ 最好能夠每半年就檢查一次~ 也好~牙齒都要每半年洗一次了~ 眼睛也檢查一下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