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后豐鐵馬行

這次因為阿北同學結婚~
才有難得一次的外縣市之旅~

在豐原吃完喜酒~
就順到去后豐租腳踏車~
我好像是穿太多了
星期六超冷~
所以在星期日時就特別穿多一點衣服~
沒想到出了大太陽~
還有點熱~

不過還好有多穿~
不然像他~
只穿了短袖~太陽快下山時~
就會越騎越冷~
騎到後來很冷的蘇義傑

我們的路線應該是「東豐自行車綠廊」吧!
這次騎車的起點
雖然他有兩個路線~
但看不出來有兩個路線呀~

一路上我超賣力的騎~
用盡全身的力氣~
導致今天屁股怎麼回事呀?
邊走路就邊抽痛~
有比較不中年了嗎?

一路上風景還不錯啦~
但我就努力的騎車~
所以也沒啥停下來拍照的機會~
中途有列很舊的火車~
應該是已經被淘汰的普快~
很舊的車~
經過修圖之後~
看起來就更舊了~

回程時~
阿北的同學因為打賭輸了~
就請大家吃香腸~
但我比較愛吃杏鮑菇~
杏鮑菇

跟老板聊天~
才知道原來杏鮑菇就是這樣種出來的~
好像不是很難喔~哈

最後感謝阿北辛苦的開車~
在大家睡成一片時~
仍然打起精神開車~
IMG_0095

以及我的新愛人~Canon S90
讓我到處拍~真開心!
小愛人S90

--
更多照片請看:Flickr相簿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