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包紅包的條件

很想列出很多要我紅包的條件,
但深怕有一天,我需要別人包紅包時,
別人也拿一堆條件來壓迫我,
所以縮減成一個條件就好。

就是至少要知道我的名字。

不是張呆于,
喜帖寫張呆于,我可能還是會去,
但只包10塊錢。

也不是炸彈,
喜帖寫炸彈,我可能還是會去,
但只包1塊錢。

為什麼只有1塊錢,
叫張呆于卻可以有10塊錢呢?
因為炸彈只有2個字。

也不是炸丹丹,
喜帖寫炸丹丹,我可能還是會去,
但一毛也不包,
因為你很明顯只是看了MSN暱稱或facebook暱稱才丟給我。

至於那個還要問我,
我的名字叫什麼的,
我還是會說我的名字是什麼,
但喜帖上寫「XXX」(別想我會在這梩說出我的名字啊!)
我是不會去的。
紅包也不會包的。


--

留言

  1. 你怎麼那麼酷啊~最近是被陌生人炸到嗎?
    哪有人發帖子會不知道名子的~
    再傻也要偷問一下別人嘛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被陌生人炸到,
    但不熟的人~
    真的跑來問我的名字~
   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可是我都叫你張呆于a 叫張呆于要包很大包吧~~ 表示是 goodfrien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!叫張呆于,多包一個零。

    宛昕你要好好考慮一下要叫我什麼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這麼聰明~當然是要叫親愛的XX呀~~~^_<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哈 那炸我的人虧大了丫 yaya~
    寫小白球 跟肥球 還有什麼 胖球的~
    我不但不包我還要吸伴 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呼~還好我記得你的名字。
    這樣可以大包一點嗎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你的身分~

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
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