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裝下排牙套

醫生跟我說要花三次上牙套,但今天明明就第三次,
卻只幫我裝了下排牙套而已,
變成下星期又要再排一天去上上排牙套及上鐵線。

要上矯正器了

我使用的矯正器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小,
因為與其他人相較之下,
我的牙齒好小一顆。

今日只上了下排的矯正器

本來只知道牙齒並不整齊,
但要說有多不整齊,倒也還好,
沒想到一貼上矯正器之後,
一看就馬上覺得牙齒不整齊,
因為無法讓線呈現一直線吶!

下星期又要再踏入台大,
變成這一個月來,每星期都往台大跑,
讓我不禁想到國小時,
媽媽帶著我和弟弟每星期都去台大打減敏針,
記得地下室的福利社是我最愛去的,
每次都想吃筍包。

也想起高中畢業那段日子外婆在台大住院,
暑假時都要陪著外婆一起住在台大裡,
台大真是伴隨著我一起成長吶!

熟悉的台大醫院 - 造景之一


--

留言

  1. 我也常常去台大(到現在也是)
    我非常討厭這個地方嚷

    話說醫生跟本不會記得病人的進度
    有時要提醒
    因為我常常碰到這種醫生 :S

    回覆刪除
  2. @ping, 你也可以呀!! 明天就馬上去~

    @小白球, 你為什麼常去? 身體哪裡怎麼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是我的身體
    是溫老木是那裡的常客...哭哭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你的身分~

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
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