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鬰卒死的茹絲葵

早上才去調緊牙套及臨時被通知要拔智齒,晚上才得知朋友要請客的餐廳是茹絲葵(Ruth's Chris Steak House),真是情何以堪,我根本什麼好料都無法吃啊!

Ruth's Chris Steak House

從沒來吃過茹絲葵,不知道價位到底在哪裡,一上樓看了菜單真的是要嚇死,還好不是自己付錢來吃吶!兩三千是怎麼回事?因為我口腔裡的傢伙非常疼痛,但同時飢餓感依舊很張牙舞爪,硬著頭皮點了一碗龍蝦湯(Lobster Bisque)。

Lobster Bisque

這樣淺淺的一碟濃湯要320元NTD,還好現場有法式麵包可以吃到飽,偏偏我連法式麵包也無法咬,只好撕成一小塊一小塊丟進濃湯裡,浸得較軟些再放進嘴裡讓他慢慢融化,泣......

Lobster Bisque + French bread

其他像凱撒沙拉、地瓜、奶油波菜、牛排全部都無法入口,吼!!!!

服務員來切牛排時,口欲和牙痛打到翻天覆地,天阿好折磨我阿!

牛排香好香

甜點還好有點了一道是麵包布丁(Bread Pudding with Whiskey Sauce),軟嫩入口即化,深得我心,但沒想到我沒吃什麼東西,到了甜點卻覺得有些飽了,茹絲葵貴雖貴還是可以讓人吃飽的。

Bread Pudding with Whiskey Sauce

這樣四個人不知道有沒有吃到5千,若不是我牙痛,可能朋友會大破產啊!


--
album: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danyu/sets/72157628283852765/with/6457090957/


--

留言

  1. 光甜點跟湯就很不賴了耶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甜點有迷人到~~~~
    我也還沒吃過這間耶~
    只知道很貴很貴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宛昕, 湯還真的蠻好喝的,但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實在太餓太渴望美食了。

    @ping, 甜點真的蠻迷人的,特別是牙齒很痛的時候特別迷人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你的身分~

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
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