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令人感動到哭泣的手勢

今天的 mac 進度走到不小心去試到觸控板和手勢,本來非常排斥使用 NB 的觸控板(或小紅點) ,絕對要使用滑鼠的我,今天不小心去用了一下觸控板,整個人大驚,因為太好用了。

然後想到當天在店裡驗貨時,店員有大概跟我介紹了一下觸控板手勢的事,所以今天就稍微研究了一下,媽兒!我根本相見恨晚,可以宣告從此用 NB 時放棄對滑鼠的堅持了。


love u ~~


--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