令人感動到哭泣的手勢 10月 12, 2013 今天的 mac 進度走到不小心去試到觸控板和手勢,本來非常排斥使用 NB 的觸控板(或小紅點) ,絕對要使用滑鼠的我,今天不小心去用了一下觸控板,整個人大驚,因為太好用了。 然後想到當天在店裡驗貨時,店員有大概跟我介紹了一下觸控板手勢的事,所以今天就稍微研究了一下,媽兒!我根本相見恨晚,可以宣告從此用 NB 時放棄對滑鼠的堅持了。 love u ~~ --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標籤 Other|G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
留言
張貼留言
請留下你的身分~
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
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