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妞 8月 24, 2010 實在被我媽氣死!!!!! 不知道哪來的審美觀~ 硬是把妞妞可愛的造型亂剪變成豬哥亮! 本來是這樣~ 或這樣~ 也可以是這樣~ 結果被我媽一剪~ ...... 太可怕了!妞妞在鬼月裡發生最可怕的事就是這事兒了吧! 我媽還一直嘴硬說剪短變得更可愛。 實在氣不過, 今天就硬是拉著我媽去寵物店,找老闆評評理。 老闆趁我媽先離開的時候, 安慰我:沒關係,之後會長長的~ 心裡在流淚。 我的可愛妞…… --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標籤 Diary|小臘妞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ping2010年8月26日 上午8:36我只能說~這設計很"大膽"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淘氣阿丹不淘氣2010年8月27日 凌晨4:51我現在要每天幫妞妞梳頭髮~看會不會趕快變長一點~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… 張貼留言 請留下你的身分~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
我只能說~這設計很"大膽"
回覆刪除我現在要每天幫妞妞梳頭髮~
回覆刪除看會不會趕快變長一點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