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取捨

要放棄一些已經到手的機會,

內心雖然明確知道答案,

但真的要回絕、要放手,

還是覺得有點慌,

緊握在手上的才有安全感嗎?



這些公司多多少少都覺得OK,

不知是因為面試的互相欺騙關係,

這些主管都讓我也覺得還不錯,

拋下塔羅牌的結果不談,

距離和時間也是一個很大的殺手。



就像找男女朋友一樣,

長得帥可能就上進心不夠,

上進心夠可能就沒時間陪你,

有時間陪你的可能又覺得太黏,

沒有十全十美啊。


--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