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你就是讓你走 11月 05, 2006 今天決定把美娜放生~ 去阿北以前養豬的地方~ 他要離開箱子時~ 超可愛的~ 爬呀爬呀的~ 手不時的揮舞~ 勾到樹葉就爬上去~ 很漂亮哦我的美娜~ 臭不拉嘰的蟋蟀~ 托美娜的福~也一起被放生了~ 但我沒有心思去看蟋蟀開不開心~ 畢竟我愛的是美娜不是整天鬼叫的蟋蟀! 美娜生的兩團像泡芙的卵~ 也一起放生了~ 弟弟很噁心~用手去摸~ 想看看他是硬的還是軟的~ 結果很軟~超噁! 我看的很開~沒有什麼難過和依依不捨~ 他本來就不是屬於我的~ 而我也從沒有擁有過什麼! --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標籤 Diary|螳螂美娜 Discovery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Liv Wan2010年4月11日 上午10:24張呆瑜妳的美娜真的是太經典了妳怎麼敢養螳螂呀??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淘氣阿丹不淘氣2010年4月19日 凌晨12:55哈~我本來是想抓起來給同事養的毛蜘蛛吃的~誰知道我同事看過美娜之後~覺得美娜可能會反過來把毛蜘蛛吃掉~所以美娜就逃過一劫不能當食物~最後才被我養下來!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… 張貼留言 請留下你的身分~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
張呆瑜
回覆刪除妳的美娜真的是太經典了
妳怎麼敢養螳螂呀??
哈~我本來是想抓起來給同事養的毛蜘蛛吃的~
回覆刪除誰知道我同事看過美娜之後~
覺得美娜可能會反過來把毛蜘蛛吃掉~
所以美娜就逃過一劫不能當食物~
最後才被我養下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