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騎車囉

YA!真開心~
真的騎到車了~
妞兒還真瘦小

今天中午突然出現的陽光~
很開心的馬上前往碧潭租車~
為了要租一台有籃子的車(才能裝妞妞)~
結果選到一台後輪沒氣的車~

騎得有夠辛苦的~

騎了一段路~
硬把那台後輪沒氣的車給阿北騎~
騎到後來~
阿北說如果明天鐵腿~他就請假不去上班了!(=.=弱斃了)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「妞在車籃裡依舊可愛」
妞真的爆炸的可愛

今天只有從新店碧潭騎到公館左右~
下星期應該可以去台中騎~

看著自己越來越像中年婦女~
心裡真是好不擔憂呀~
有中年的傾向

--
Hermann  阿吉 ➏➏➐ 說 (下午 09:18):
*褲子的問題
◈ 阿丹不淘氣 ◈ 說 (下午 09:18):
*要運 動
*好可怕
Hermann  阿吉 ➏➏➐ 說 (下午 09:18):
*人家年輕的肉體哪會這樣搭衣
◈ 阿丹不淘氣 ◈ 說 (下午 09:18):
*哈哈
*年輕的肉體
Hermann  阿吉 ➏➏➐ 說 (下午 09:18):
*這樣有安慰到你嗎
◈ 阿丹不淘氣 ◈ 說 (下午 09:18):
*沒有耶

留言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你的身分~

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
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