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上班族很愛團購~
只要有人起個頭~東西本身也夠吸引人~
就馬上很多人報名要買!
這次買了「花花邦妮」爆米花~
一開始就是先看上他的罐子好可愛~
惠文說他已經不在乎裡面的東西好不好吃了~
重點是罐子也太可愛了~

裝罐子的袋子也有一隻可愛的兔兔~
怎麼看都是可愛~
罐身不同圖案就算了~
就連蓋子都不同圖案吶~
這個是焦糖口味的~
走聖誕節路線~好應景喔~
另外還買了巧達起司口味~
妞妞如果聞到起司味道~
一定會瘋狂的~
哲軒買了巧克力口味的~
看到了巧克力口味的罐子~
就好後悔怎麼沒有買巧克力口味的呢~
一樣好可愛好可愛喔~
至於東西好不好吃~
都還沒有人打開吃就不知道了耶!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回覆刪除阿北好貼心喔~真是太令人羨慕了!!
回覆刪除to Jun,
回覆刪除沒零食就沒辦法好好工作了!
有零食才有腦袋!
to 惠文,
哪有人注意留言比注意本文多的啦~
這個罐子就100分了~也太可愛太誘人~
回覆刪除to 小芳,
回覆刪除你找同學大團購!內容物還蠻好吃的,重點是罐子真的很可愛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