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DSC聖誕活動 '09

除了部門自己玩的交換禮物之外~
鼎新的福委照往例總是會舉辦聖誕襪的活動~
只是今年把襪子換成袋子了~

真的好像曬衣場

台北的員工最多~
搞得交誼廳好像是在賣袋子的會場~
據說袋子裝太多~還有整個杆子掉下來的~

今年準備的零食好多~
看了就讓人大大的心花怒放~
我和Gina各扛了一大袋到交誼廳~
要和Gina把這一堆零食分完

全部都要感謝Jess及Vincent~
Vincent在前幾天~超級低溫的天候下~
騎著機車去買來的~
全部都是Vincent在寒風中買來的

如果全部都拿出來~
要塞滿Jess的桌面我想一定不是問題~
反正看了就心情好好喔!
想著之後連續幾天的下午茶都有著落了~
放在JESS辦公室的零食們

除了台北區的部分~
跨區聖誕傳情只到今天的中午~
讓昨天突然想到這事情的我驚嚇了一下~
一下班馬上去準備零食及小卡~
(ps. 妞也在後面快樂的奔馳)
糖果們

寫小卡片時好像有比工作日誌還難寫~
花了一些時間在想要寫些什麼~
值得一提的是買到世界上最醜的卡片~
最不喜歡這些黃滋滋的笑臉了~
前一夜趕緊趕工寫小卡

雖然這不免有點臨時抱佛腳~
看看元雄在幫Vincent打包時多從容呀~
Vincent早就準備好跨區的小零食了~
不像我得在前一晚匆忙的準備~
元雄從容的在幫Vincent準備

但早上到公司時~
發現還有三個人一整個忘了今天中午就截止這回事~
就趕緊去買小卡&零食們~
結果葵可利小妞反而還買到超可愛的小卡~
對比我買到醜巴巴笑臉卡~倍感心酸~
這告訴我們凡事不是「快」就有用的!
葵可利小妞忘了準備禮物在抱佛腳

另外看到一個外包裝很漂亮的巧克力~
非常注重外表~不在意內在好不好的我就馬上買了~
為什麼會有一個桃花符呢?
因為就是要祝福他接下來的日子會有很多桃花~
雖然配上聖誕節非常的詭異~
但心意最重要!就湊和湊和吧!
自己打的縀帶 & 相信就會成真的符

--
聖誕活動相關照片:DSC聖誕活動 '09

留言

  1. 感覺好棒喔!
    那堆袋子很像百貨公司要發福袋 哈
    我好喜歡最後一張的耶誕 好美!
    耶誕快樂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們公司的聖誕節也太歡樂了吧!!!!
    好有過節氣氛喔~
    我很期待看到你們自己辦的那個許願聖誕禮物~
    哈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這篇真的寫的太好了~~~
    讓我感到小DC的重要(隨手拍)
    而且也讓我好想玩聖誕活動喔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篇很贊
    是要朝部落格達人邁進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你的身分~

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
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