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[Thailand] 2010 Day1 (Bangkok: DreamWorld, 金東尼人妖秀)

2010年的第一天就前往泰國,當大家在跨年的時候,我在家裡整理行李;12/31那天反而還比較晚下班,所以行李就一路整理到凌晨兩點,早上六點的飛機,本來想說是不是就乾脆不要睡了,無奈年紀真的大了,不是我說不睡就能不睡的,因此匆匆的睡了兩小時之後,就在四點起床了。

在台灣時很冷,但是到泰國卻又會是台灣夏天的溫度,所以在台灣時就穿了一堆衣服,到了泰國再換成短袖、短褲。
中正國際機場

導遊等大家都換好裝、準備好隨身的東西之後,馬上帶我們前往曼谷的一個樂園 - Dream World!

很像台灣的六福村或劍湖山的感覺,裡面好多遊樂設施,當然人也是爆出來的多,因為跨年的連假不是只有台灣才放,在泰國一樣也是有好幾天的連假,所以到處都充滿了泰國人,講著嘰嘰喳喳聽不懂的話。
DreamWorld

泰國當地的導遊說要帶我們去吃午餐的地方,馬上就頭也不回的走了,一夥人全傻眼了,急忙的跟在導遊身後,不停的穿越重重的人群。
導遊很奇妙的自己走自己的

加上又是大熱天,應該有35℃吧!走沒幾步就讓超會流汗的我彷彿跑了百米般流了滿身汗,有些景好想停下來拍拍照,也因為有了一個走路完全不顧團員的導遊,只能眼睛睜大緊緊跟著他走。
太熱天走好長一段路

午餐就在園區裡的餐廳享用,明明就是大熱天的天氣,不知道門口幹嘛放了一個雪人,完全不搭!後來我才知道為什麼會放一個 雪人在門口,因為進了門之後就會馬上冷得要死;領隊有說因為是熱帶國家,冷氣只有ON跟OFF(不知道真的假的),所以往往有冷氣的地方就會蠻冷的。
園區裡的餐廳

吃飽之後,導遊說要先帶我們去雪屋。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在排隊,跟一堆泰國或是其他東南亞國家的人吧擠在一起,反正都黑黑的,分不太出來,體會到光是站著不動沒曬到太陽也流滿身汗。
光排隊就排到滿身汗

排隊的時候,心裡非常渴望進到雪屋,心想裡面一定超涼超涼;沒想到進去之後,我又非常的渴望想出來享受陽光,因為雪屋裡的溫度只有4℃,加上我又短袖短褲,說有多冷就有多冷,雪屋附的外套根本薄如紙片,鞋子的話又根本不具任何保暖效果(鞋裡也濕濕的),雪屋這個點從排隊到參觀出來根本是在折磨自己。
鞋子裡面又濕濕的

而且真的好多人吶~連要出場都花費了一番力氣。
人好多好臭

整個園區裡人實在太多了,天氣又熱也就懶得去排隊玩遊樂設施,只好到處拍拍照、買NaRaYa曼谷包、吃吃有的沒有的食物,
好像假的~但是是真的



超好吃的玉米

當導遊說要上車準備前往看人妖秀時,我心裡不知道有多開心,到了異鄉,冷氣仍然是我最重要的依靠。

我們這次去看的是「金東尼人妖秀」,據說最頂級的人妖秀是「Tiffany」。

這位人妖是我覺得腳最美的一位,好長好長的腿~而且也好細喔!我夢想中的腿~


這位則是我覺得這批人妖中最美的,因為跟台灣的MODEL隋堂有一點點神似,很有氣質的感覺;只可惜散場之後在外面與他合照,聽到他的聲音幻想就完全破滅。且因為阿北慢吞吞,拍了很久,還被這位人妖用粗粗的聲音說:「快一點」,沒想到還會說中文耶~
隋堂人妖

人妖都會找男生去吃吃豆腐,但正面看起非常性感漂亮的人妖~


背面我則是覺得非常的不OK!!!!!
性感人妖的背面就很不性感了

有正點的人妖當然也有大魔王般的人妖!

就像這位恐怖的大魔王人妖~當他經過阿北身邊時,體貼的我為了讓阿北不虛此行,馬上力推阿北出去。可 放大照片 看看此時此刻阿北的眼神說有多驚恐就有多驚恐!
阿北一臉驚恐

下一秒人妖的嘴巴馬上嘟上來~坐在我旁邊的一對母女都笑翻了。


大魔王在後來拍照時,穿上了黑衣服更像個佬佬,真恐怖耶。可憐的阿北死都不願意去跟他合照。跟人妖合照一張要20元泰銖,如果手在那不規距的話,就要100元。這些人妖都非常的經驗老道,知道如何把你的手騙去不規距,這樣他們才能多賺一點小費。
大魔王

超正的人妖

第一天只睡了兩小時,所以好累好累,臉色也好差。

--
更多照片請看:Thailand'10 泰國之旅

留言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到不規矩的手了ㄟ.....(為什麼我覺得大魔王各種角度都跟我很像啊????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哈 好有趣喔!!一起去旅行超棒的: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阿北沒有出手打人嗎 脾氣真的好好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酷的行程 有機會也想去泰國瞧瞧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to Jun, 那下次就去日本吧!

    to 可欣, 不會像你呀~你漂亮多了!他是人妖耶~

    to 惠文, 那你也趁寶兒還沒有當兵趕快出國玩一趟!

    to 噁雯, 阿北才被騙走100塊~有團員被騙走220耶~

    to 久慶, 泰國很熱喔!夏天去不適合~

    回覆刪除
  7. 阿丹,
    妳也太幽默了吧~
    看到你bf跟人妖秀的那段,我笑翻了!!
    週末愉快!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to Forens,
    還有一幕是人妖把屁股往阿北的臉貼,真可惜沒有拍下這經典的一幕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我跟你一樣去看同一家人妖秀吶,人都還蠻漂亮的~

    有一個超像利菁、一個像隋棠(好像就是皇后)

    我不太敢跟他們合照,所以快速閃開~

    泰國的人妖秀比成人秀好看多了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你的身分~

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
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環保自然葬

骨灰植存 法鼓山有一個好地方~ 骨灰植存專區!

磨石子地板

前幾天和媽媽去餐廳吃飯時,注意到餐廳的地板是磨石子地,因為家裡的一些事,所以在特別注意到地板之後,開始陷入一連串的回憶裡。 以前萬華的家的地板就是這種磨石子地板,優點是夏天很涼快,記得小時候的夏天,熱到會躺在這地板上打滾,覺得背部充滿涼意,躺在地上看著家人在家裡移動,看著媽媽畫妝、看著爸爸泡茶,似乎沒有弟弟的回憶,可能小時候都在打架很討厭他,哈哈!缺點是小東西、零錢掉在地上,就是考驗眼力的時候,很難一眼找到東西掉在哪裡了。 想起了地板,想起了家人在家裡的流動動線,想起了小時候的爬上爬下,想起了那些偷偷摸摸的小角落小動作,突然覺得能理解爺爺奶奶對於老家的留戀不捨;知道你們都在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安定的力量,但是有一天,現在都在的人會慢慢一個一個離開,想看的時候看不到,想打電話聽聽聲音講講話,不知道可以打給誰,會有這麼一天時,我要如何知道你們都過得好不好? 記得剛從萬華搬出來時,有時會想起家裡的電話號碼,拿起電話撥打以前家裡的電話號碼,一開始會聽到中華電信語音告知此號碼已轉換到另一個號碼,再後來變空號,某一天再打有人接了,急急忙忙掛掉之後,心裡想說老家的電話號碼變成別人的電話號碼了,怎麼有種淡淡的哀傷啊!寫到這裡,再度拿起電話撥了老家的電話號碼,yo 又變空號了,哈哈! 撥到爺爺奶奶家,聽到熟悉但不知道是不是線路有問題的嗶一聲,然後期待會有人接起電話嗎?心裡知道他們現在不在家呀,但還是希望如同往常一樣有人接起電話,問我何時要回去吃飯,說著她準備了什麼菜什麼菜,買了什麼水果又扛了多遠......今天沒有人接。 我可以記得很多很多生活中瑣碎的小事、微不足道的對話內容,細瑣到媽媽聽到我描述都會嚇到,也可記得身邊的朋友的事,大到別人的生活大小事,小到別人的生日帳號密碼,不知道記這些做什麼,但就是會記得,如果有一天我老人失智了,說不定對我而言還是一種解脫。 這篇顯然就是一篇突然有感而發的流水帳。 --

家裡有老鼠了

好崩潰,之前聽朋友的家裡有老鼠,都覺得神扯,想說我家這麼乾淨,怎麼可能會有老鼠。結果越是以為不可能的就越會發生。 總之,某一天在廚房裡看到老鼠暴衝到冰箱下躲起來,那是第一次見到他,第一次的相會讓我愣在那裡大概 5 秒鐘有,接下來我就很冷靜的去跟媽媽報告這件事,沒想到媽媽更冷靜了,冷冷的說:「我在睡覺,有什麼事明天再說。」 第二次見到他,又是暴衝到冰箱下躲起來,這次是從我的腳旁邊衝走,把我嚇得當場尖叫,天啊!我年紀這麼大了,經不起這種驚嚇第二次了。隔天我媽就買了黏鼠板,還叮囑我回到家之後,不可以開口討論這件事,說什麼老鼠很精明聽得懂人話……。 往後的日子,我們就是把廚房的門都關起來,希望老鼠的活動範圍就在廚房裡,希望黏鼠板可以黏到他。 就在前天!我發現兩三天前才澆水的植物,怎麼整株不見,是葉跟莖都不見那種。 一開始以為是我媽又在捣蛋,她又極力撇清,後來想想應該就是被老鼠吃掉,因為完全沒留下半點莖葉,倒是有些土被撥出來。 後來我娘就趕快去廚房檢查一下黏鼠板,一檢查就發現不旦沒有黏到老鼠,反而黏到了一隻壁虎,真可憐。(阿彌陀佛) 最近公司也一直有老鼠的蹤跡,同事桌上的黃金葛也被吃掉了好幾片葉子,沒留下任何黃金葛屍體,所以絕對是被吃掉的。天啊!反而是我桌上有海苔、巧克力餅乾都沒事,但看到同事的黃金葛都被吃掉了,還是乖乖將零食都收好。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