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寵物推車新體驗

昨天買了推車之後,今天馬上迫不及待的使用。

用推車帶妞坐捷運

坐捷運時,我真是感到無比的羞怯,感覺大家都在看我這個神經病,但我決定要克服,所以要裝得若無其事。

好在妞兒坐的很舒服,差點沒在推車裡睡著,趴著一直看著我。

在公館買手錶時,也吸引了店員小姐們的目光,紛紛跑來看妞妞,直說妞妞很可愛,但媽媽說他們會注意到妞妞一定是心想:誰這麼有病,還把狗狗裝在推車裡。

妞兒在推車裡感到很不耐煩

沒關係,我是真的決心要克服。

晚上硬把媽媽拖去HOLA,且逼著媽媽一定要用寵物推車去,目的就是要讓媽媽也克服她的心裡障礙。

HOLA實在太舒適宜人了,看看媽媽旁邊的小孩兒,是把HOLA當自己家了嗎?

媽媽在HOLA也太舒服了

OK!媽媽的心防第一關已經被突破,但是她說如果是她自己一個人,打死都不敢用寵物推車。

是有這麼丟臉嗎?

妞兒與推車

--

留言

  1. 哈我懂我懂 ~~ 真的 因為推出去走過去三個人會有二個人來問你 怎麼把狗裝在嬰兒車裡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超OVER的耶!!可以跟我說一下你星期六會帶著推車出現嗎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會不會~~我看過很多人這樣啊
    沒有很奇怪,所以大膽推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好!我就放心的大膽推吧~

    星期六我再研究看看路線再決定囉!
    你也去買給妹妹坐啦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 那不是巧克力的車嗎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你的身分~

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
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