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今年又去日本了

今年媽媽公司的旅遊依舊是日本,
去了日本三次,
剛剛好都在不同的機場降落,開心。

變成Docomo了

記錄一下,
智慧型手機到了國外,
會自己偵測時區,之前的三星小白有,沒想到HTC也有,
很棒!
這樣我就不用一直調整我的手錶了。

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上網很少有免費的wifi,
飯店有的還要收費用,
要錢就很不想用吶,
所以在日本只有前兩天可以上網,
之後就與網路世界斷絕聯絡了。

沒想到也挺好的,
變得很早睡,
睡飽吃.吃飽睡,就這樣吃吃喝喝睡睡覺,
五天就讓我胖了兩公斤。

我想這是淨重,沒有灌水,
因為我每天都順暢的不得了。

--
意外發現,
今年真的太不順太不開心到看照片就能感覺得出來,
展望明年好了。


--

留言

  1. 我再給你一個網站,
    可以下載很多手機的桌面都很漂亮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照片真的可以反應最真的自己!很可怕><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你的身分~

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
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