妞與小西瓜 10月 27, 2011 寵物店的不知道第幾代店貓 - 小西瓜 一看到妞妞身上的牽繩,開心的展開追逐, 把妞妞嚇的一直逃跑, 不得不說妞妞真的很擔小。 媽媽一廂情願的說妞妞個性很溫和,跟她一樣。 是這樣嗎? -- 另外,今天在G2000看到一件裙子好喜歡, 馬上跟店員詢問, 才知道這件裙子在台灣沒有進貨。 為什麼呢? 據店員說某些材質的衣服, 台灣不能進貨, 原因是要保護台灣本土的某些產業, 說的不清不楚。 遺憾那件裙子啊,只有香港才有。 --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標籤 Diary|小臘妞 Life|流水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CC2011年10月28日 下午4:42所以是在說你該去香港了嗎XDDD回覆刪除回覆回覆Maychien2011年11月2日 下午5:35我明年要去香港 顆顆 看看你要不要找找圖我明年去幫你搜搜 搞不好過季更便宜回覆刪除回覆回覆ping2011年11月3日 上午9:22我年底就要去啦~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… 張貼留言 請留下你的身分~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
所以是在說你該去香港了嗎XDDD
回覆刪除我明年要去香港 顆顆 看看你要不要找找圖我明年去幫你搜搜 搞不好過季更便宜
回覆刪除我年底就要去啦~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