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兩邊

這邊叫我去問聚餐能不能出席,那邊叫我不要逼他;
這邊問了我也無法回答的問題,那邊我想也不用問了;

這邊打著關心的口號一直逼我一直逼我,
從上次就是這樣,
那邊不想,我也沒辦法,叫我應該怎樣怎樣怎樣怎樣,
是我的事啊!你可以說你的想法,但不要一直逼我。

現在什麼都不想說,
對不起啊,
我什麼都不想說,即使當個隱形人也開心,
就當我不存在好嗎?
說真的,也不是一直不高興一直生氣一直悶一直逼迫我,事情就會有什麼轉機。


--

留言

  1. 有時候,真的很二難耶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呆于秀秀
    我有在裡面嗎 看不懂有幾邊了
    你作你自己就好 人生強硬一點 會比較舒服餒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@秀玉, 真的!! 想要面面俱到還真是不可能。

    @小白球,
    聚餐不是指同學會喔!! 你沒有在裡面啦~
    好!我要硬起來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拋開天秤的天性~勇敢做自己想做的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你的身分~

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
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