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巴巴 12月 27, 2011 今天雜草千里迢迢從板橋拿喜餅和帖給我, 當初原班生和轉學生短短兩年相處的戀愛, 現在要開花結果了。 看著雜草傻呼傻呼的樣子, 好像和齊芳也還是挺幸福的, 真的很替他們高興。 雜草問我是不是又變瘦了, 好吧!距離今年1/1的見面,我確實是瘦了大概三公斤吧! 雜草又說跟大學的時候比起來呢? 好吧!跟大學比起來,我大概瘦了六公斤有! 我真的好想變胖啊~吼! 一直花錢吃東西是吃去哪裡了? 希望牙齒矯正趕快好, 現在有吃到飽的聚餐,我都推掉了,哭哭~ --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標籤 Diary|小鋼牙 Life|流水 分享 取得連結 Facebook X Pinterest 以電子郵件傳送 其他應用程式 留言 瑞球2011年12月28日 中午12:57這個話題我不想回應你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淘氣阿丹不淘氣2011年12月28日 下午6:02期待牙套趕快拆掉的那一天!我要吃到吐~回覆刪除回覆回覆新增留言載入更多… 張貼留言 請留下你的身分~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
這個話題我不想回應你
回覆刪除期待牙套趕快拆掉的那一天!我要吃到吐~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