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請假, 止痛藥, 還是要來吃

昨天被告知今天下午要聚餐,不然大姑姑星期三又要回美國了,而小姑姑前幾天才剛到台灣,似乎是要相聚大不易。偏偏星期六我才去台大調整牙套,牙齒現在屬於正痛的時候,但實在太想去吃好料的了,所以備妥的止痛藥,請了下午的假還是出席了。

牙齒痛。吞了止痛藥依然要來吃

內容很豐富,就是吃到飽,但時間有限,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在拍照食物上。

後來吃完就是要拍照的時候,媽媽已經先趕回去上班了,所以媽媽就沒有入鏡了。

一開始小姑姑坐較前面,拍起來的照片就被嫌「怎麼這麼胖?」

兩位姑姑

後來我換個座位再拍一次,換大姑姑不滿了。

兩位姑姑

後來爺爺奶奶加入拍照的行列,爺爺拍照總是正襟危坐地非常正式的感覺。

爺爺奶奶和姑姑

最好笑的是爺爺奶奶拍完之後,也會要求要看一下拍得如何喔!爺爺的部分來不及捕捉,只有捕捉到奶奶的部分,看得很認真。

奶奶要仔細審過拍的照片

唯一今天我的一張照片,明明我瘦了4公斤,已經到了47公斤,為什麼這照片看起來我至少有60公斤重啊?

明明我瘦了四公斤,為什麼看起來像個十足的胖子

另外,中午回家時,拍到妞妞打噴嚔的照片,臉皺得!醜的很可愛~真的是我的心肝妞!

打噴嚔妞


--
album: 2012-01 晶華酒店


--

留言

  1. 哈 這張真的有 60 怎麼拍的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不是!明明47,然後一直被說太瘦了太瘦了,然後拍起來60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真的~~~你是用廣角鏡嗎???
    47.....我只有小學那麼瘦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 這太好笑了
    誰拍的拉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像是硬把頭貼到人型看板上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請留下你的身分~

可用「Google帳戶」登入,或使用「名稱/網址」!❤
用匿名的話,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喔!